close

自從老爸退休以後

每個禮拜日就成為他的放風日

他會帶著老媽去半日遊(因為他有不能太晚回家的強迫症)

然後他們會帶上我當他們曬恩愛的攝影師

我在逼我媽幫我拍一些偽網美的照騙😂

這次他找了一個位在台南的『玄空法寺 』 真的是把我給驚呆了!!!

(驚呆是因為台南很遠這樣而已)

玄空法寺位於台南的楠西區

佔地相當的廣大

裡面的造景滂礡又好拍

連從停車場旁邊走下來的小草地都可以拍⋯⋯

先幫兩老美照三千張後

總算是看到玄空法寺的面貌

首先映入眼簾的就是一大堆歐巴桑😂

這都是遊覽車一車一車載來的遊客

還有很多是大家庭一起來朝聖野餐

(👇🏻 這張是在正中午拍的才沒有大批遊客)

雖然遊客很多

不過場地很大也不會顯得擁擠!

從這邊走進去後

旁邊就有很美的水池造景(水月行雲妙聖池)

池裡的錦鯉紅紅黃黃的 

也是很好拍!!!

玄空法寺上面的圓頂屋頂

代表包容與慈悲

是希望大眾能有像虛空般的包容心和慈悲心

都能萬德圓滿 (取自官網哈哈哈)

沒錯!我們只是去拍拍照

所以想知道『玄空法寺 』的相關知識

還是趕快去官網喔~~~

👆🏻 這邊是生命之路,有彎曲的步道和蓊鬱的樹木(也蠻好拍的)

生命之路約有三四百公尺

還有六亭七偈 

每一個涼亭旁都擺放一顆奇石

石頭上還有特殊意義的偈語(一樣是參考官網來的

佛心印聖石

真的超大一塊

合照一張意外的霸氣又氣勢滂礡

 

拍完後還可以走到『永興吊橋』去看看

橫越曾文溪的永興吊橋有著紫色外觀

是目前曾文溪水域唯一的吊橋

全長497公尺也是台灣最長的吊橋(Google說的)

不過對我來說就是一條很長,陽光又很大的吊橋

拍拍照就好了其實

但老爸堅持要走完所以我們還是硬著頭皮走完了

沿路好山好水可以欣賞一下

也有硬要放閃的老夫老妻

昨天在看玄空法寺地圖時

意外發現『連環泡有芒果』就在隔壁區而已

順路去朝聖看看

順便去吃午餐和北極殿看烏龜

店的位置很好找

旁邊還有一個客運大站

Google設定玉井區公所就可以輕鬆找到了

 

獲得寶貴的合照兩張後

就走到北極殿外面那條巷子吃個午餐

在晃去北極殿看一下傳說中的凹背烏龜

一進去就可以看到好多烏龜

慵懶的在那邊曬太陽

讓我們忍不住一直盯著看了許久

也的確有幾隻烏龜是凹背的

至於為什麼會是凹背呢?

相傳是因為早期被日本士兵拿槍托打凹的

也有人說是乩童做法時踩凹了龜殼

至於大家想要相信哪一種就自己選擇吧
台灣動物新聞網:閱讀完整文章請至 http://www.tanews.org.tw/info/6523

 

看完烏龜後我們雙手合十拜了一下就啟程回家啦!

 

 

 

 

arrow
arrow

    Judy C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